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

爽報指南針

爽報設計了一個300萬模擬組合,請了6人比賽,以下是3月30日各人的評論節錄。

筆者較為欣賞的何車這樣說:「....今日傳媒,必鋪天蓋地報道新地事件。最好無貨一身輕,但不易做到。今日策略:中國宏橋(1378,昨收5元)5元或以上沽售5萬股;第一視頻(082,昨收1.11元)1.10元或以上沽售30萬股。....」 他持有現金220萬。

火燎森輸緊17%,獨買1211。

股榮 cash 184萬

王貽興only short sales

孫柏文::「市場風高浪急,新地(016)又停牌,長和系大家又唔知點解讀,睇唔到個市有明天囉!」心欣:「總之唔做鴿,連何車叔叔都話諗住要沽空,不嬲沽唔慣都要沽,你話個市幾凶險呢!」孫柏文輸緊13%

何車是一名價值投資者(筆者定義他是吧,他個人未必這樣認為),現在不斷沽貨增持現金。其他參加者,或手持大量或沽空以為主。筆者不知道這是否全面反映市場的看法,但見到這種情況,筆者實在不敢看淡股市的短期表現。

心欣最後一句,應改為「連何車叔叔都話諗住要沽空,不嬲沽唔慣都要沽,個市凶險極有限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